子言籽琰

米亚你要相信我我是真心爱你的)
是个没有米亚、黑达和樱花的非洲人)

BE练笔

爷爷be的各种方法)

虐爷向)

恶意满满的练笔)

视角不统一)


 

题目出处源于贴吧

 

 

内含ooc,点时慎入

 

 

 

 

 

注意避雷,

如果没有问题,就请继续w

 

 

 

 

——————————————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她看着手中血迹,痴迷地笑了起来。

 

得不到的,别人也休想拿走。

 

 

 

 

 

——————————

 

 

2.反目成仇

 

 

 

爱而得不到。

 

因爱生恨,因爱成仇。

 

她毅然决然投入溯行军的怀抱。再相见时,那种哀伤表情看起来太过虚假了。

 

爱脱口而出的太晚了啊,宗近。

 

将彼此斩于刀下吧。

 

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

 

 

 

3.终其一生的单恋

 

 

 

 

“五阿弥切。就由你来亲手斩断我的五方佛吧。”

 

散落一地的发,如同他死去的心事。

 

 

 

 

——————————

 

 

 

 

4.分手

 

 

 

啊,总觉得以后见面很尴尬啊,毕竟还生活在同个本丸里呢。

 

你看我说的对不?三日月?

 

 

 

 

 

——————————

 

 

 

5.与爱无关

 

 

 

“啊,三日月很努力呢。是我最好的属下呢。”女人习惯性的再次对他说道。

 

敷衍了事的口吻却让人沉沦的笑容。

 

 

 

 

——————————

 

 

 

6.报复

 

 

 

你得不到我就是对你最好的报复。

 

那个女人在他身边转了圈,停立时笑着对他说道。

 

 

 

 

 

 

——————————

 

 

 

 

7.七年之痒

 

 

 

在一次欢愉过后,她望着他的脸,突然心觉空虚。

 

仿佛了无一物,只剩她一人。

 

 

 

 

 

——————————

 

 

 

 

 

 

8.错过一世

 

 

 

“原来我们已错过一世了吗?”女人听到后凑上前来,踮起脚用手指点了点他的唇。

 

“多么伟大的爱和等待啊。”

 

“我啊……不介意再与你错过一世。”

 

 

 

 

 

——————————

 

 

9.杀了你

 

 

 

你死后还会有无数个你被锻出。虽不是你但仍是你。

 

嫌麻烦。所以为什么要将你刀解呢?

 

留着多好,只有看着你,才能时刻记起你所带给我的痛苦啊。

 

 

 

 

 

——————————

 

 

 

 

 

10.一直都是骗局

 

 

 

活了千年的老戏骨,不小心读错了自己的台词,说出了真话。

 

只能遗憾落幕,不论戏有多么精彩。

 

 

 

 

 

 

——————————

 

 

 

 

12.我们都老了

 

 

 

“你这个不老不死的家伙,爱上我这样家伙,是你的不幸还是有幸呢?”女人在镜前梳理着自己花白的头发。

“易逝的东西更能使人学会珍惜。当你学会了,那时我应该就不再了呢。”

 

 

 

 

 

——————————

 

 

 

 

13.相思相望

 

 

 

她离开本丸的那天是雨天,淅淅沥沥却又似无声无息,而他就在那本丸一直等着她,看着庭院那棵永不会凋谢的樱树花开花落。

有一日有人告诉他,其实她早就死了。不要再等了。

他站在樱树下,此刻樱树花落成雨,一如当年初见时分。

他想抓住一瓣樱花,而他的手却如同透了明般,花瓣从他手心中穿过、飘扬、落地。

 

他了然一笑。

 

 

 

 

——————————

 

 

 

14.撕毁梦想

 

 

 

连历史都未曾清楚你是否真正出阵、杀人饮血过呢……

内心肯定不甘吧。

毕竟在刀架上被放置千年,转载数人,也未曾有人听到过你的心声啊。

 

 

 

 

——————————

 

 

 

15.梦里的圆满结局

 

 

 

……哈哈哈,刀可不会做梦哦。

刀剑作为见证人,亲眼所见之事,就是真正的结局。

历史嘛……从来没有圆满这种说法呢……哈哈哈……

 

 

 

 

——————————

 

 

 

 

 

 

 

 

 

 

16.“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炒个菜你连盐都不会放!

要你何用!

来人!把烛台切喊过来!

 

 

 

 

——————————

 

 

 

 

17.抱歉,我不认识你

 

 

 

抱歉麻烦让一下,你挡到我装逼了。

 

 

 

 

——————————

 

 

 

18.痴人说梦

 

 

 

什么?!你个非洲婶竟然还想有爷爷?

 

 

 

 

 

 

 

 

 

 

 

 

———————写不下去……就这样吧……实际上一共有三十题……orz】

由于熬夜写的……写到后来脑子有点犯昏了……】

要相信最后三个才是真正的我】

………就这样吧……晚安w】

 

 

 


评论(27)
热度(21)
© 子言籽琰 | Powered by LOFTER